好康報報-【老克明-自製豬油製作】蔥油餅5片裝-2包組(原味/黑胡椒任選)

【老克明-自製豬油製作】蔥油餅5片裝-2包組(原味/黑胡椒任選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老克明-自製豬油製作】蔥油餅5片裝-2包組(原味/黑胡椒任選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老克明-自製豬油製作】蔥油餅5片裝-2包組(原味/黑胡椒任選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老克明-自製豬油製作】蔥油餅5片裝-2包組(原味/黑胡椒任選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  • 飽滿三星蔥搭配酥脆外皮
  • 媒體強力推薦!
  • 團購人氣商品?
  • 黑胡椒與三星蔥的完美融合

  •  

    規格:(240±10g) x5/包 ; 2包組



    成分: 原味蔥油餅:青蔥、麵粉、自製豬油、鹽、胡椒粉、黑胡椒粒



    保存期限:冷凍3個月



     【品牌故事】

    父親是由山東來台後開小吃店。

    店名一開始叫克難本想激勵自己,但在朋友勸說下,改為 『克明』飯店,

    而蔥油餅是 『克明』飯店的招牌料理,現今我傳承蔥油餅手藝

    為了感恩且紀念父親,將店名取作【老克明】(民國90年11月16日起註冊) 。

    為了做出最好吃的蔥油餅,在我的堅持下全程採手工製作,

    麵皮裡包著青蔥餡料,口感酥脆不油膩外青蔥的香味更是口齒留香。更以急速冷凍的方式,

    保持住如同現做的口感風味,然而我沒有店面營業所以都是街坊口耳相傳,

    也是眷村老伯伯們的最愛,還有外縣市機關團體專程訂購。




    【黑胡椒蔥油餅】


    【原味蔥油餅】


    【夾鏈5片新包裝  新鮮百分百】





    好用推薦-
    arrow
    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