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推薦-【Artificer】FLORALS 創意飾品(白色)

【Artificer】FLORALS 創意飾品(白色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Artificer】FLORALS 創意飾品(白色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Artificer】FLORALS 創意飾品(白色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【Artificer】FLORALS 創意飾品(白色)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Artificer】FLORALS 創意飾品(白色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  • 自由搭配成您想要的創意飾品
  • 穩定人體生物電流,釋放負離子
  • 百分百台灣卓越的工藝團隊製造
  • 通過歐盟最嚴格重金屬檢測標準

  •  

    ■主商品:AERO+ 矽膠條2件(45cm & 48cm) + 矽膠墜飾5件

    ■保固說明書、精美包裝盒

    ■規格:重量(含包裝)-110g;包裝-長17 cm x 寬10 cm x 高3 cm

    ■顏色:白色(純真色系) 矽膠條-玫瑰粉/丁香紫 + (墜飾-白、玫瑰粉)

    ■材質:安全無毒矽膠;AERO稀土礦石,礦石原料含量等級:AERO +

    ■產地:台灣

    ■有效期限:若無接觸溫泉,長年有效。

    ■保固期限:1年。





    保養方式:

    ■ 請以乾布輕輕擦拭

    ■ 若使用一段時間後,污垢較多部分,請使用溫水或肥皂水輕輕擦拭即可清潔(洗碗精亦可)。





    注意事項:

    ■ 當您在泡溫泉時,請勿配戴本公司產品。

    ■ 商品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、無刮傷,且商品必須為『全新未經使用』狀態且完整包裝(包含購買商品、

    附件、內外包裝、說明書、贈品等)。

    ■ 提供一年保固及其相關服務。視商品使用情況,免費維修保養,人為損傷酌收維修工本費。保固範圍僅限於

    產品於製造上的瑕疵,對於產品的不當使用因而導致產品受損,及不同種類之損害,均不屬保固範圍內。



    Artificer Hero-世界桌球名將莊智淵品牌代言!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6omcbZsAP8


     


    設計理念:


    你說
    "我們去奈良走走吧"
    你坐在我面前
    逆光的身影忽隱忽現

    你是我的宇宙
    我是你的花朵
    你溫柔的胸懷
    牽繫著我堅定的許默
    欣賞我百變的面容

    我們享受青春夏夜的晚風
    我們走過相互扶持的寒冬

    你說我是你的花朵
    我說你是我的天空










    商品簡介:
    還給消費者發揮創意與創新的空間,一直是我們產品設計的努力原則。Artificer的
    FLORALS則完整地體現了此一原則。嵌入獨家的AERO專利技術,你可以依照個人喜好
    ,自由自在地發揮將它作為一個項鍊,手環,腳環或髮箍,它很適用於任何時候,
    任何地方及任何場合上。






    品牌精神:
    提供舒適美觀的生活精品的同時,追求身、心、靈的健康為重

    點訴求,重新找回生活的平衡點!


    自Artificer成立以來,我們一直致力於生產最優質的產品,並以安全第一、
    有效的功能,以及符合理念、注重每一環節的設計而感到自豪。經過嚴謹的
    研究,我們開發了AERO Technology,並將此專利技術運用在所有Artificer
    的產品中。Artificer AERO Technology 已取得台灣、中國大陸、日本及德
    國專利,並已向美國、英國及法國提出專利申請。


     



    商品特性:

    Artificer產品與技術,目的在於儘可能還原人們身體的本質狀態。
    所有Artificer產品都經過獨有的AERO專利加工技術,皆能帶給身體舒緩及平衡的作用。
    人體的構造非常複雜,其中,生物電流的穩定,血液循環的順暢等,都是維持身體健康
    的重要基礎。當人體生物電流穩定時,身體會處於放鬆狀態,相對地,當生物電流紊亂
    時,較容易導致身體進入壓力狀態,身體因而感到疲勞。Artificer產品是一能幫助我們
    調整紊亂的生物電流、釋放身體壓力的產品。



    Artificer產品通過各項嚴格的檢驗及認證:




    品牌形象代言人,他們也配戴Artificer產品:







    獨家分享-
    arrow
    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