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低折扣!超值享受【瑪登瑪朵】15SS我挺妳內衣 B-E罩杯(麥穗膚)

【瑪登瑪朵】15SS我挺妳內衣 B-E罩杯(麥穗膚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瑪登瑪朵】15SS我挺妳內衣 B-E罩杯(麥穗膚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瑪登瑪朵】15SS我挺妳內衣 B-E罩杯(麥穗膚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瑪登瑪朵】15SS我挺妳內衣 B-E罩杯(麥穗膚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  • 低脊+脊心打角,舒適減壓。
  • 中脅邊+U型美背,穩定包覆。
  • 三倍彈力棉罩杯,透氣、舒適。

  •  

    ◆商品組合:內衣X1

    ◆產地:進口布料,台灣設計,中國生產

    ◆纖維成分:

    蕾絲:聚醯胺纖維87.7%,彈性纖維12.3%。

    面料:聚醯胺纖維81.4%,彈性纖維18.6%。

    側翼:聚醯胺纖維79%,彈性纖維21%。

    側翼裡:聚醯胺纖維72%,彈性纖維28%。

    裡料:棉100%。



    ◎商品圖片僅供實物參考。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。



    退換貨

    ?本公司無提供實體通路之退 (換)貨服務。恕不提供修改服務,謝謝您的合作。

    ?『優惠商品』除瑕疵外,恕不提供退 (換)貨服務。

    ?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,此貼身衣物僅受理7天鑑賞期之內,全新狀態 (吊牌未拆、洗標完整、未下水洗滌)之退(換)貨。

    ?因貼身衣物屬細緻物品,退 (換)貨時請以本公司出貨之箱子完整裝箱,勿擠壓或以重物堆疊,以免造成商品變形,如因未完整包裝導致商品 受損,恕不受理退(換)貨,謝謝您的合作。

    ?敬請保持電話暢通,以利貨運人員與您聯繫取件。

    ?如因退 (換)貨而致影響滿額贈送品領取權益,需一併退回尚未開封之贈送品,故請先確認所訂購之商品有無退(換)貨之需要。

    ?辦理商品退 (換)貨時,同筆訂單退(換)商品、贈送品或配件請集中一次退還,如因遺漏之補寄商品,需自行付費退回 。



    注意事項

    ?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,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,請以實品顏色為準!

    ?贈送品無法開立發票。

    ?贈送品屬流通性質物品,如遇贈送品兌完,將另以等值贈送品寄出,恕不另行通知。

    ?不限金額,全面免運費。

    ?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(外島地區的朋友請利用台灣親友地址做為收貨地址)。

    ?寶貝您的商品,我們以網購專用紙箱出貨,「宅配單」上不會載明內容物,若不希望外包裝顯示 LOGO,請在訂購時於備註欄指定「牛皮紙盒」包裝即可。

    ?收件時請您仔細檢查包裝,若包裝有拆封痕跡或明顯破損,請勿簽收!並原件退給宅配員,我們將會主動與您聯繫並重新 寄出該商品。






    RA0241-AM67


    【花弧蕾絲  甜美出擊】
      花弧蕾絲+菱格網布  甜美獨特
      呈現甜美活力風格


    【貼身守護  溫柔包覆】
      低脊心+脊心打角設計  減壓&完美貼合身體律動
      中脅邊搭配U型美背  穩定包覆
      三倍彈力棉罩杯  透氣、舒適
      變換式蕾絲肩帶 任意搭配


    *全尺碼皆有襯墊袋及B-D罩杯附有襯墊*
    *全尺碼皆使用3排2鉤(38MM)背鉤*
    *肩帶可拆*













     












     




    激賞商品 僅此這檔
    arrow
    arrow